西藏自治区召开春尺蠖及青杨天牛防(除)治方案研讨会

  • 本站编辑
  • 2015/08/27

【字体

发布时间: 2015-05-20 17:01:18

西藏自治区春尺蠖及青杨天牛防(除)治方案研讨会在拉萨召开

索朗旺堆副厅长对下一步春尺蠖及青杨天牛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5515-16日,西藏自治区春尺蠖及青杨天牛防()治方案研讨会在拉萨召开,自治区林业厅索朗旺堆副厅长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国家林业局森防总站防治处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邱立新同志、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古市森防站站长张志林同志和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研究员王保海同志三位专家到会指导。

会议由自治区森防站才旺计美副站长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与会代表汇报相关县(区)春尺蠖及青杨天牛发生和防治情况;其次与会代表和专家讨论修改了《西藏自治区春尺蠖防治实施方案》及《拉萨市青杨天牛除治实施方案》;最后,索朗旺堆副厅长对下一步春尺蠖及青杨天牛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切实做好我区春尺蠖及青杨天牛防(除)治工作,推广普及先进技术,提高防控水平,保护西藏生态安全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拉萨市、日喀则市、山南地区三地(市)林业局局长和森防站站长以及相关21个县林业局局长和森防负责人,共计65人。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党组布穷书记在“三严三实”教育中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上专题党课 下一篇:人人动手植树造林 努力建设美丽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