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党组布穷书记在“三严三实”教育中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上专题党课

  • 西藏林业厅
  • 2015/08/27

【字体

发布时间: 2015-06-12 18:47:20

 

2015年6月12日,自治区林业厅党组布穷书记在“三严三实”教育中,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上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永做忠诚和干净并能担当的好干部》专题党课。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副处(县)以上干部共34人参加学习听课。

布穷书记从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三严三实”的本质内涵、具体要求和重大意义。一是要充分认识和把握“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着力解决在落实“三严三实”方面存在八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既:信念淡薄,精神懈怠;学风不实,学用脱节;安于现状,不思进取;为官不为,不敢担当;疏于管理,放纵下属;公私不分,滥用职权;鄙薄技术,业务不精;做人不实,弄虚作假。三是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建设一支爱岗敬业、熟悉政策、精通业务的高素质的林业干部队伍。四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布穷书记强调,搞好此次专题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和区党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扎实实把专题教育开展好,从严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林业干部队伍,不断提升机关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促进林业重点工作任务贯彻落实,为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西藏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我区国有林场改革政策解读和国有林场数据库建设培训会在拉萨召开 下一篇:西藏自治区召开春尺蠖及青杨天牛防(除)治方案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