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巴扎西副主席在拉萨市调研造林绿化工作

  • 本站编辑
  • 2015/08/27

【字体

发布时间: 2015-04-01 16:51:19

330日,自治区副主席边巴扎西在拉萨实地调研春季植树造林,并与拉萨市政府举行座谈,听取造林绿化安排情况,共商拉萨市造林绿化工作。

边巴扎西指出,拉萨市高度重视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在全区率先开展了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创建工作,实施环境立市战略,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力度不断加大,造林绿化工作基础良好、成效明显。

边巴扎西强调,拉萨河流域是全区政治、经济、文化活动的中心地带,是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两江四河”流域造林绿化的重点区域,是展示西藏发展进步的重要窗口。拉萨河流域造林绿化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局域生态功能,有利于进一步夯实永续发展的基础,有利于全面改善民生。

边巴扎西要求,拉萨市和各级林业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加大拉萨河谷造林绿化力度,在巩固和提高造林成活率、成林率和林地保有率上下功夫,不断提高造林绿化综合效益,努力使拉萨河谷更绿、河水更清、生态更优、环境更美。

 


 

 

上一篇:人人动手植树造林 努力建设美丽西藏 下一篇:边巴扎西在日喀则市专题调研春季植树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