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巴扎西在日喀则市专题调研春季植树造林

  • 本站编辑
  • 2015/08/27

【字体

发布时间: 2015-03-31 10:28:21

2015年3月29日边巴扎西副主席在日喀则市南木林县艾玛岗乡调研造林情况

    3月29日,自治区副主席边巴扎西到日喀则市南木林县专题调研春季植树造林,并参加义务植树。

边巴扎西指出,近年来,日喀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造林绿化工作,在历年来打下的良好基础上,认识水平进一步提升,投入力度进一步加大,工作措施进一步增强,造林绿化特别是规模化造林成效显著。

边巴扎西要求,当前正值我区植树造林关键时期。全区各级林业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紧抓住这一有利时机,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调度,抓紧实施,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植树造林任务。

边巴扎西强调,造林绿化是一项惠及当代、造福子孙的伟大事业,对于防风固沙、保持水土,改善生态、优化环境,增加群众收入、改善民生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认真落实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巩固成果、再接再厉,为构筑西藏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作出更大贡献。要切实加强后期管护,严格落实责任,不断巩固和提高造林成活率、成林率和林地保有率。要认真总结和推广南木林造林绿化经验,为深入实施“两江四河”流域造林绿化工程发挥示范作用。



2015年3月29日边巴扎西副主席在日喀则市南木林县艾玛岗乡调研,雷桂龙厅长和索朗旺堆副厅长陪

2015年3月29日边巴扎西副主席调研自治区林科院标准果园及培训中心

日喀则市南木林县艾玛岗乡造林情况

上一篇:边巴扎西副主席在拉萨市调研造林绿化工作 下一篇: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王海忠局长一行来藏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