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全区林业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 政工人事处
  • 2019/06/04

【字体

各地(市)林业和草原局:

  为进一步加强林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做好2019年全区林业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科目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组织

  考试具体工作由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政工人事处承担,各地(市)林业和草原局负责各地(市)的组织报名工作。

  二、考试时间、形式和范围

  (一)考试时间:拟定于2019年7月13日(周六),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考试地点:拉萨,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考试形式:闭卷考试。

  (四)考试范围:主要包括综合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专业科目包括林学、森林保护、野生动植物保护与自然保护区管理、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林业经济管理等。

  三、报名条件、时间及办法

  (一)报名条件

  拟申报本年度林业工程系列职称评审,并符合相关条件的人员。

  (二)报名时间

  2019年6月10日至6月14日。各地(市)林业和草原局负责各地(市)的报名工作,并在6月18日18:00前将报名人员信息汇总表(附加2)通过电子邮件报送至邮箱lytzgrsc@126.com,原件于6月30日之前报至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政工人事处;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所属事业单位和各区直有关单位的报名工作由区林业和草原局政工人事处负责。

  (三)报名办法

  报考人员前往各报名点领取报名表,也可在西藏林业信息网(www.xzly.gov.cn)下载。报名表须经本单位及主管部门盖章确认后,上交至报名点,并附一寸电子版彩色照片。本次考试不收取报名费。

  (四)准考证领取

  报考人员资格审核通过后于7月12日至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政工人事处6106室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提纲

  2019年林业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考试向考生提供《复习提纲》,以内部资料形式供考生参考复习,可登录西藏林业信息网下载。

  五、成绩公布

  考试成绩将下发各地(市)林业和草原局,并同时在网上公布,考生可登录西藏林业信息网自行下载打印。

  六、其他事项

  (一)各地(市)林业和草原局,区直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对考试工作的组织和领导,明确责任,加强协作,及时将报考相关事宜通知到本辖区内的相关单位和个人,避免有关人员错过考试。

  (二)报考人员所填报信息务必真实、完整、准确、有效,因考生弄虚作假、提供虚假信息或资料参加考试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负责,一经查实,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1.2019年全区林业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考试报名表

     2.2019年各地(市)林业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考试报名汇总表

     3.复习提纲

        


西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2019年5月24日


附件下载: 附件1-2019年全区林业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考试报名表.xls 附件2-2019年各地(市)林业工程系列职称业务考试人员报名汇总表.xls 附件3-12019年林学专业复习大纲.docx 附件3-22019年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考试复习大纲.docx 附件3-刘俊昌主编的《林业经济学》中国农业出版社出版,2011年.docx 附件4-2019年野保专业职称考试复习提纲.docx 附件5-2019年森保专业职称考试复习提纲.docx
上一篇:国家林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森林覆盖率升至22.96%,荒漠化和沙化土地面积连续减少 我国生态环境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