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成立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办公室

  • 西藏纪检监察网
  • 2018/07/04

【字体

    近期,西藏自治区纪委成立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办公室。

     办公室工作职责:一是具体组织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统筹协调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督促各地各部门认真落实集中整治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二是审核各地各部门报送的自查情况,对不符合标准的要求整改,对自查工作流于形式、性质严重的进行问责。三是派出明察暗访组,对各地各部门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对发现的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查处并通报曝光。四是及时掌握工作情况,报送工作信息。五是认真总结各阶段工作情况向自治区纪委常委会报告;集中整治工作结束后,形成综合工作报告报自治区党委。六是负责完成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西藏自治区纪委宣传部  薛静)


上一篇: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对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进一步开展自查 下一篇: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学习贯彻整治不作为慢作为及“四风”问题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