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工委到林业厅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检查工作

  • 政工人事处
  • 2017/10/16

【字体

    10月12日,区直机关工委督导组荣国虎同志一行到林业厅,对我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徐跃,政工人事处副处长、机关纪委书记陈平及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督导组听取区林业厅2017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专题汇报,并选取第一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实地调研党员活动室“九有”建设情况,查阅党支部学习教育台账、党费收缴、党员学习等情况。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到位,计划部署周详,整改落实深入,学习教育有序有效深入开展。同时指出,要加强各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健强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对党员干部督促检查,确保十九大期间维稳安保任务落实到位。

    厅机关党委表示,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会认真进行整改,一是继续按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目标任务,做好边学边改,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修养,带头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项要求;二是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意见,创新和丰富群团工作载体,全面推进党建带团建带妇建工作;四是加强党员队伍管理监督,严格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的维稳安保工作,确保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公示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五措施”强化林业资源和保护地的监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