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 2017/10/16

【字体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林业局<关于评选全国林业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人社部函〔2017〕74号)精神,我区认真组织开展评选推荐全国林业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工作。按照评选推荐条件和工作程序,经国评办审核,我区拟正式推荐先进集体3个、劳动模范2名、先进工作者4名(具体花名册详见附件)。根据评选推荐公开、公平、公正的工作要求,现将我区拟正式推荐意见公示如下:

    先进集体正式推荐意见: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浪卡子县林业局、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林业局、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林业局

    劳动模范正式推荐意见:李先年、杨佳友

    先进工作者正式推荐意见:熊波、嘎玛群宗、达瓦扎西、米玛次仁

    公示时间为2017年10月16日至10月2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通过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向自治区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如实反映。

    通信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5号6106室

    联系电话:08916810987(兼传真);

          08916331032(区纪委驻农牧厅纪检组)

    电子邮箱:lytzgrsc@126.com

    特此公告。

西藏自治区评选推荐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0月16日     


上一篇:区林业厅党组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 下一篇:区直机关工委到林业厅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