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党组理论中心组2017年第一次学习会

  • 来源:厅机关党委
  • 本站编辑
  • 2017/05/08

【字体

  1月3日,自治区林业厅党组理论中心组组织第一次理论学习研讨,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主持学习。现就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学习主题

  传达学习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二、学习形式

  此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采用集体学习讨论的形式进行。

  三、参加人员

  党组成员,厅机关、厅属事业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

  四、学习成果

  学习讨论会上,次成甲措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认真总结2016年经济工作的经验成绩,并就做好今年全区经济工作、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吴英杰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补齐短板的工作总基调,树立新理念、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发展,以推进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把全面深化改革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切实增强做好林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要加强美丽西藏建设,努力构建高原生态安全屏障。要处理好保护生态和富民利民的关系,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坚持保护优先、建设并重,同时将义务劳动与有偿服务结合起来,广泛组织群众参与防沙治沙、植树造林、公益林管护,让群众吃上“生态饭”、走上致富路。要充分发挥林业部门在生态建设中的主体地位,促进林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关于印发《厅党组中心组2017年度 理论学习安排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党组理论中心组2017年第二次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