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改工作

  • 来源:厅机关党委
  • 2016/11/18

【字体

  11月14日下午,自治区林业厅组织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厅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徐跃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跃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考核2016年区(中)直单位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通知》,通报了10月底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情况,陈平同志通报了机关党委拟定的党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改台账。

  会议就今后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统筹谋划部署之责,支部成员要履行好宣传教育之责,按照支部学习方案,利用“三会一课”,切实把学习教育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二是各党支部要对前期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仔细梳理和分析,结合基层党建七项重点任务,形成整改台账,及时整改提高,做到完成一个销号一个,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三是各党支部对党员个人学习情况定期检查,做好检查记录。定期不定期采取考试、随机提问等形式,检查每名党员学习成果,层层传导压力,使学习真正见到成效。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区林业厅退休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