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 来源:厅机关党委
  • 2016/11/21

【字体

  2016年11月20日下午,自治区林业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重点传达了吴英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作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厅党组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解放思想、务实创新的大会,民主团结、昂扬奋进的大会,和谐向上、与时俱进的大会,对于动员和鼓舞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群众,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在区党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全厅系统干部职工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汇聚起推进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磅礴力量,把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会议就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全厅干部职工要继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信赖核心,在组织上忠诚核心,在行动上捍卫核心,做到认真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力量,切实为全区林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吴英杰同志的报告是引领我区发展稳定、推动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纲领性文件和我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尤其报告中提出“要坚定不移建设美丽西藏”的明确要求,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理念是实践的先导,必须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推动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确保西藏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

  三、全厅干部职工要把学习领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尤其是党组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深刻领会会议的核心要义;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边学习边讨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以学习带动业务工作,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确保林业各项预期目标全面完成。



上一篇:吴英杰: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 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