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退休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厅机关党委
  • 2016/11/18

【字体

  11月15日,区林业厅退休党支部根据厅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机关党委参加并指导。退休党支部精心组织,每名支部委员都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求,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 退休支部党员重新学习了厅党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具体安排后,支部书记带头作自我批评,从支部工作、个人学习生活等方面认真分析,内容实在,重点突出,并就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支部成员也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大家表示要体现出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退休不褪色”,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学习活动,让思想有追求、行动有标尺,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充分发挥老共产党员的余热,持续关注林业厅发展,一如既往的支持林业厅各方面工作的开展,为我厅党建工作、业务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好的建议和意见。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改工作 下一篇:区林业厅传达学习吴英杰同志在山南市委市政府工作汇报上的讲话和在区党委理论学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的治藏方略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