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传达学习吴英杰同志在山南市委市政府工作汇报上的讲话和在区党委理论学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的治藏方略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 来源:厅政工人事处
  • 2016/11/09

【字体

  2016年11月9日上午,区林业厅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吴英杰书记在山南市委.市政府工作汇报上的讲话和在区党委理论学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的治藏方略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贯彻落实具体要求

  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吴英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好西藏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坚定不移的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治藏方略上来。要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民族团结,时时刻刻想稳定、抓稳定、保稳定,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做到精力不分散、工作不动摇、责任不放松,增强“四个意识”,扎实做好各项维稳工作。

  二是紧密结合吴英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准则》《条例》,把理论知识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做上求实效,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坚决抓好党建工作,坚决惩治腐败,努力营造清风正气的政治生态。

  三是要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绿树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立足林业工作实际,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履行林业生态保护与建设的神圣职责,大力实施生态安全屏障保护与建设规划,扎实推进林业扶贫工作。

上一篇:区林业厅退休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区林业厅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准则》和《条例》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