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西藏自治区领导义务植树

  • 本站编辑
  • 2015/08/27

【字体

发布时间: 2014-04-09 12:43:55 

    4月8日上午,自治区领导陈全国、白玛赤林、洛桑江村、吴英杰等与拉萨市干部群众、部队官兵一起来到拉萨市拉萨河南岸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雪域高原再添新绿。

    又是一年春绿时,千树万树发新枝。今天(4月8日)上午,自治区领导陈全国、白玛赤林、洛桑江村、吴英杰等与拉萨市干部群众、部队官兵一起来到拉萨市拉萨河南岸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雪域高原再添新绿。

    自治区和西藏军区领导许勇、公保扎西、齐扎拉、董云虎、梁田庚、丁业现、王瑞连等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陈全国、白玛赤林、洛桑江村、吴英杰等一下车,就径直走向植树点,汇入植树大军之中。陈全国走到一棵雪松前,与少先队员旦增格旦一同挥锹填土,随后培实新土、堆起围堰、提桶浇水,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每种下一株树苗,陈全国都和旦增格旦一起提桶浇水,亲切地询问他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陈全国语重心长地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广大青少年从小就要树立生态意识、绿化意识,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保护环境、保护树木。希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像小树一样健康成长,长大后成为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栋梁之才。



上一篇:2014年4月22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换届大会在京举行 下一篇: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野生动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