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野生动物展

  • 本站编辑
  • 2015/08/27

【字体

发布时间: 2014-04-09 10:14:34


    4月2日,“地球第三极的生灵”--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野生动物图片(标本)展在广东省博物馆举办。展览共展出图片300多张、标本200多件,主要展示我区林业部门同华南濒危动物研究所在珠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野生动植物资源及其生境进行三年的科考成果。

    此次展览是我区首次以保护区为单位展示主要保护物种及其保护成效的活动,计划展期80天,除广州外还将在广东省内其他城市以及全国流动巡展。通过展览将进一步扩大珠峰地区自然生态和野生动物保护成效的宣传,提高人们对珠峰乃至西藏生态环境和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并对增强我区保护区管理部门与内地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促进生态文明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2014西藏自治区领导义务植树 下一篇:西藏林业厅援藏干部义务植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