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学习贯彻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 政工人事处
  • 2017/10/31

【字体

        10月31日,区林业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主持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同志在自治区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厅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会议指出,吴英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站位高远、聚焦重点、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我们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全厅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思想上充分信赖党的领导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党的领导核心,感情上深刻认同党的领导核心,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西藏实际,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吴英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准确领会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把思想统一到吴英杰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向全区干部提出的要求上来,切实把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在全厅形成自觉学习党章、模范贯彻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的良好局面。三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层层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夺取反腐败斗争的决定性胜利,切实营造雪域高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做上下功夫,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抓好最后两个月的工作,确保今年各项预期目标全面完成,不断推动西藏林业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工作组赴那曲地区开展高寒植树造林调研 下一篇:区林业厅召开退休干部职工会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