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代表团讨论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

  • 转自:中国西藏新闻网
  • 2017/10/24

【字体

  连日来,出席党的十九大的西藏代表团在驻地举行会议,继续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讨论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

  王拥军代表说,中央纪委报告通篇贯穿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总结工作到位,判断形势准确,认识体会深刻,目标任务明确,思想性、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都很强,是一个求真务实、坚定信心、鼓舞斗志的好报告。党章修正案把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反映了全党的强烈意愿和共同心声,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保证。

  尼玛石曲代表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各族群众制定了很多好政策,大家始终沐浴在党的好政策中,现在我们住上了好房子,添加了新家具,享受了各种补贴,都在用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我一定学习好总书记的报告,把十九大精神传达给村里的每一位村民,让大家知道在总书记的带领下,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好,更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次仁央青代表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过去5年是巴青发展变化最大、各族群众得实惠最多的5年,偏远的牧区也用上了方便的电、走上了宽敞的路、喝上了干净的水,牧民放牧时也可以用手机上网了,特别是教育人才组团式援藏使孩子们得到了更好的教育。我一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决拥戴忠诚核心,教育孩子们不忘旧社会的苦、珍惜新生活的甜,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培育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达波儿代表说,作为一名珞巴族十九大代表,能亲耳聆听总书记的报告,心情十分激动、倍感自豪。过去5年,我们乡的条件越来越好,来旅游的人越来越多,珞巴族群众的腰包越来越鼓,幸福感越来越强,这些都是总书记和党中央亲切关怀的结果,都是党的好政策带来的,珞巴族群众都自觉主动地在屋顶挂国旗,以此表达对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感激之情。 我将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村党支部建设成带领珞巴族群众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带领全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守卫好祖国的边疆,让总书记和党中央放心。

  拉措代表说,我是来自最基层的代表,能亲耳听到总书记作的重要报告,感到非常幸运。报告振奋人心,我完全赞同拥护。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永远跟着核心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的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的似海恩情。

  巴珍代表说,十九大报告既实在、又管用,既关注国家发展、又关心基层群众,既部署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等重大任务,又研究教育、脱贫等具体民生工作,字字都说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句句都表达着各族群众的心里话,是一个体现教师心声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坚决拥护。回去后,一定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让每位教师切身感受到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与温暖,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新西藏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夯实全域绿色生态发展的产业基础 下一篇:中共十八届七中全会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