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工作 机关条例(试行)》精神

  • 来源:厅政工人事处
  • 本站编辑
  • 2017/08/03

【字体

  8月1日,区林业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厅机关、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是规范党的工作机关设立、职责和运行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继党组工作条例、地方党委工作条例之后,加强党的组织制度建设的又一重要制度建设举措。各党支部要从讲政治讲纪律的高度,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切实做到学习领会到位、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条例》的重要性,加深对党的工作机关的性质、工作内容和方式方法的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党的工作机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掌握《条例》内容,深刻领会《条例》精神;二是厅机关各党支部要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讨论《条例》精神,进一步规范机关工作;三是各党支部要贯彻执行好《条例》,强化“四个意识”,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坚决完成好党交给的职责任务。

上一篇:区林业厅传达学习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2017年干部监督工作要点精神 下一篇:区林业厅传达学习了区纪委有关通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