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传达学习了区纪委有关通报精神

  • 本站原创
  • 本站编辑
  • 2017/08/03

【字体

  8月1日,区林业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意见》《关于日喀则市谢通门县荣玛乡党委书记普巴确等4名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精神,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真正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记在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

  二是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管,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带动厅系统形成真管真严、敢管敢抓、长管长严的全面从严治党良好局面。

  三是机关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树立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鲜明导向,把纠正“四风”工作往深里抓、往实里做,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为加快林业生态保护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 

上一篇:区林业厅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工作 机关条例(试行)》精神 下一篇:第二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王岐山书记署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