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公安局专题学习王岐山同志署名文章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 森林公安局
  • 2017/07/28

【字体

  7月25日下午,森林公安局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王岐山同志的署名文章《巡视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监督优势》。

  巡视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中央结合管党治党新形势,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与时俱进重新修改《条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巡视工作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和制度创新的成果。

  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履行政治责任,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加强作风建设,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更严、更实、更深、更细的工作作风和实干担当的精神,为建设美丽西藏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森林公安局(第四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阿里地区森林公安局强巴次仁同志被授予全区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