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地区森林公安局强巴次仁同志被授予全区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

  • 来源:区森林公安局
  • 2017/07/06

【字体

  日前,自治区党委、政府在拉萨人民会堂隆重召开了全区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表彰大会。会上,阿里地区森林公安局副局长强巴次仁同志被自治区公安厅授予“全区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

  强巴次仁同志从警17年以来,始终扎根基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兢兢业业战斗在第一线。他为保护羌塘生态安全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安全,维护林区社会治安稳定倾情奉献了自己的心血,受到了上级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曾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1次,嘉奖1次,获得中国边境野生生物卫士奖,被国家林业局评为野生动植物保护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是全区森林公安系统的优秀代表之一。他用平凡的工作业绩,诠释了一名森林警察的神圣职责,为创建和谐社会发挥森林卫士职能作用,树立了森林警察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森林公安局专题学习王岐山同志署名文章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下一篇:关于在全区林业系统中开展向白玛乔同志学习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