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科院党支部召开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总结会议

  • 区林科院
  • 2017/07/25

【字体

   7月20日上午,区林科院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索朗旺堆副厅长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米玛次仁书记主持。米玛次仁同志就林科院党支部2017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中责任落实、学习教育、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汇报。   

    索朗旺堆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林科院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区林科院党风廉政建设重视程度高,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抓得实,责任落实到位;制度建设全,监督执行到位。他强调院领导班子和支部成员要继续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纪委的要求和厅党组的安排部署,抓好宣传教育,抓好制度落实、抓好整改,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他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扎实推进区林科院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抓好科研、生产各项业务工作,以党风建设促进业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吴 英杰书记在7月30日区党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动员暨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