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成甲措书记赴区林规院检查指导工作

  • 政工人事处
  • 2017/07/14

【字体

  7月14日上午,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副巡视员徐跃等一行到区林规院检查指导工作,在家的院领导陪同。次成甲措书记一行参观了院荣誉室,并深入各科室和职工食堂,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办公环境、人员配备及各项工作开展等情况。

  次成甲措书记对近年来林规院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并以此推动各项业务工作;二是专业技术人员要结合当前工作,加强业务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分析和解决林业问题的能力,为建设美丽西藏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三是在开展外业工作时,要及时留意天气、路况等信息,切实注意自身安全;四是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约法十章”“九项要求”,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工作,认真贯彻执行财经政策、法规、制度,加强监督;五是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对院落和办公室进行合理利用,为干部职工营造一个宽松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下一篇:林业领域主要信访投诉请求法定处理途径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