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 来源:厅政工人事处
  • 2017/03/31

【字体

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总结、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区纪委驻农牧厅纪检组副组长赵开富同志作重要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厅长云丹同志主持会议


次成甲措书记和云丹厅长与13个处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3月29日,区林业厅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总结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工作任务;区纪委驻农牧厅纪检组副组长赵开富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次成甲措书记和云丹厅长与13个处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会议由厅党组副书记、厅长云丹同志主持,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再次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同志在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纪委书记王拥军同志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将讲话精神和工作报告作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遵循,持续深入地抓好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吴英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赵开富同志指出,区林业厅认真履行党组主体责任,坚决贯彻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把加强组织领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选人用人等作为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区林业厅积极支持区纪委驻农牧厅纪检组工作,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在充分肯定了区林业厅各项工作的同时,他强调:要不断强化厅党组主体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落实党内监督条例,强化权力运行制约,久久为功纠正“四风”,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进一步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


  次成甲措同志作题为《坚守责任担当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讲话,从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营造全面从严治党浓厚氛围;落实廉政制度,规范权力运行;坚持纠建并举,促进整改落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强化监督职责,狠抓工作落实这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6年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所做的工作。同时,围绕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机关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主要任务并强调指出: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西藏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上没有特殊性的思想;二是知行合一拒腐防变,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根基;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四是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从严推进党内监督;五是滴水穿石锲而不舍,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六是不忘初心精准发力,助力推进林业工作。

  

  云丹厅长就如何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按照次成甲措同志和赵开富同志的讲话要求,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深入推进管党治党,全面加强林业纪律建设,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林业队伍;要始终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与深化林业工作相结合,以改善生态改善民生为总任务,以维护森林生态安全为主攻方向,大力实施生态富民,加快培育生态文化,不断推动林业工作。


上一篇:林业厅机关党员、志愿者参与“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光荣传统”的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高度重视自治区人大代表 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