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走上街头 提高防火意识

  • 2017/01/26

【字体

      当前正直防火期,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宣传广度,在“11.9”消防日这一天,昌都市林业局、武警昌都森林支队、卡若区林业局在天津广场进行了森林防火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全社会公民的森林防火意识,有效提升全市森林火灾防范能力。

   

       副市长旺堆、林业局党组书记李加旭等亲临宣传活动现场,并对宣传内容及形式进行了了解,旺堆市长指出一是在今后的森林防火工作中注重“打、防”结合,尤其是要在“防”上下功夫,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要走到农户家里、走进校园、走进寺庙等等,把宣传的范围做大、做细。二是要严格野外火源的管理,坚决杜绝在防火期野外随意用火,实行重点防范,对重点时段、区段落实管护人员反复巡查,严防死守,严禁将火种带入山林,全面组织对辖区的火灾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发现问题立即责令整改,确保万无一失。三是在森林防火期间各值班人员一定要保持通讯畅通,尤其是带班领导。确保一旦接到火情报警能及时处置案情,做到早发现、早处置。

      截止活动结束,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全民的森林防火意识,为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预防森林火灾、保护生态健康 下一篇:全区森林防火工作情况通报电视电话会议——加强火险隐患排查,保护森林资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