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召开2017年“三大节日”老干部慰问座谈会

  • 厅政工人事处
  • 2017/01/25

【字体

  1月23日下午,林业厅在厅办公六楼会议室召开退休老干部职工“三大节日”慰问座谈会。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厅长云丹同志、巡视员达娃次仁同志、副厅长索朗旺堆同志及厅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一同参加座谈,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喜迎即将到来的佳节。

  会上,次成甲措书记指出,吴英杰书记的重要批示对林业系统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做好全区林业工作指明了方向。这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我们的鞭策和期望。2016年全区林业工作会议上,其美仁增副主席的讲话对我们进一步深化林业改革和做好林业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2017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吴英杰书记提出的“四个坚定不移”的战略举措和对我区林业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力做好林业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希望各位老领导积极发挥智慧优势、经验优势,继续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促进西藏林业事业的发展。

  座谈中,老干部们对厅党组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以及对老干部身心健康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西藏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退休老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我区林业的发展。

上一篇:其美仁增副主席检查指导麦地卡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传达学习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同志在自治区人民政府及其党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