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传达学习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同志在自治区人民政府及其党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厅办公室
  • 2017/01/25

【字体

  2017年1月23日,自治区林业厅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同志在自治区人民政府及其党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主持。

  次成甲措同志指出,齐扎拉主席的重要讲话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做好林业工作的指导性文件,一定要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切实贯彻好。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齐扎拉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全区林业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齐扎拉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狠抓干部职工思想和作风建设,强化干部职工担当意识,把干部职工的力量凝聚起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林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开拓进取,努力工作,不断推进我区林业持续健康发展。

  二是要认真抓好当前工作,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按照齐扎拉主席对当前工作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作出的“坚定立场抓落实、开拓创新抓落实、敢于担当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团结协作抓落实、清正廉洁抓落实”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雪山草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以构建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建设美丽西藏为工作总目标,坚持以规划换投资、时间换空间、存量换增量、资源换资本的思路,围绕全区林业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梳理重点任务,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奋力完成今年林业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

上一篇:区林业厅召开2017年“三大节日”老干部慰问座谈会 下一篇:区林业厅认真贯彻落实中共西藏自治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