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拉萨市林业绿化局召开首次森林防火工作现场会

  • 拉萨市林业绿化局
  • 2017/01/12

【字体

  

拉萨市2017年森林防火工作现场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其美仁增副主席在全区森林防火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和全区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月10日上午,拉萨市2017年度森林防火现场会议在堆龙德庆区古荣乡加荣村召开。市林业绿化局局长次达同志、区林业厅森林公安局、森林防火办的领导、堆龙德庆区副区长、武警拉萨森林大队的指战官兵、各县(区)林业局局长以及堆龙德庆区的护林员共计1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林业局副调研员琼拉同志主持。

会议代表发言

  会上,首先由次达同志对拉萨市2016年森林防火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从增强宣传力度、明确责任主体、加强火源管理、规范护林员行为等方面,对全市下一步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其次由武警拉萨森林大队大队长毕占国同志作了重要发言。最后堆龙德庆区护林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随后,我局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森林防火宣传册、帽子、水杯等森林防火宣传用品。

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册和防火宣传用品

  此次会议时间虽短,但意义深远。切实对森林防火工作起到了宣传、教育作用,加强了广大老百姓爱林、护林的意识,为做好全市下一步森林防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关于山南市森林公安局与驻市森警部队扎实开展森林火险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篇:林芝市市长旺堆:坚持生态优先 实现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