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传达学习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 政工人事处
  • 2017/01/04

【字体

  1月3日下午,区林业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全厅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领会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作为新形势下做好宗教工作的总纲领、总遵循,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宗教问题的认识和判断上来,统一到吴英杰书记在全区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不动摇,确保宗教领域持续和谐稳定。

  二是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西藏所有的工作都与民族工作、宗教工作密不可分的思想,深刻认识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具有的特殊重要性,切实加强教育引导,夯实思想防线,明确政策底线,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三是党员干部职工不得信教,要做坚定的马克思无神论者,自觉与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划清界限,牢固树立“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思想,坚决与达赖集团的分裂破坏活动作斗争,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为实现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上一篇:“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启动 下一篇:区林业厅安排部署2017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