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安排部署2017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 机关纪委
  • 2017/01/04

【字体

  2016年 12月28日,区林业厅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委《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 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通知》《关于三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精神,会议由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主持。

  会议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做好2017年“三大”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认识到位。各部门各单位要认识到我区作风建设正处在巩固深化的关键阶段,必须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使干部职工认真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充分认识“四风”的危害性,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始终做到不碰高压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确保思想和行动统一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要责任到位。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必须对作风建设咬住不放,步步为营,久久为功,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领导干部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及自治区纪委“十个严禁”要求,继续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三是要措施到位。及时分析研判我厅“四风”问题新动向、新情况,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寸土不让的决心,盯紧每个节点,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教育;严肃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财经纪律等,加强对公务车辆、安全生产、维稳值班的管理;做好对厅系统所有党员及离退休干部的引导管理工作,严禁党员参加任何宗教活动。

  四是监督检查到位。厅机关纪委要突出重点,重拳出击,认真做好我厅“三大”节日期间明察暗访工作,严查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对“四风”问题坚持动辄则咎、露头就打,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落地生根。

上一篇:区林业厅传达学习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区林业厅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准则》和《条例》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