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林业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

  • 信息中心
  • 2016/08/27

【字体

  经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8月27日,全区林业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各地市分管专员市长、林业局局长,全区74个县区林业局局长,区政府办公厅、区发改委、区财政厅、区纪委驻农牧厅纪检组、武警西藏森林总队领导,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主持。

全区林业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其美仁增同志作重要讲话

  西藏自治区其美仁增副主席在百忙之中亲临会议,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区上半年林业工作,科学的分析了当前林业所面临的形势,对今后我区林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示和具体的要求。其美仁增副主席的讲话实事求是、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

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主持会议

  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厅长云丹在会上作了题为《坚守定位 精准施策 努力实现林业“十三五”开局良好》的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半年我区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研究和分析了当前我区林业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了下半年林业工作。报告主题突出、内容实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厅长云丹同志在会上作重要报告

  8月27日下午,各位代表就其美仁增副主席的重要讲话、云丹厅长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西藏“十三五”林业发展规划和林业专项脱贫规划进行认真讨论,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好思路好建议。

各地区代表进行分组讨论

  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党组成员、巡视员达娃次仁同志对本次西藏林业工作会议作总结,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规划编制实施,切实抓好林业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着力完成林业项目检查验收,认真抓好审计整改工作,扎实抓好林业系统党建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

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党组成员、巡视员达娃次仁同志作总结发言

  8月28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将主持召开羌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试点工作专题会。

上一篇:西藏自治区党委八届九次全委会议将于8月31日召开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党组认真传达学习《关于严禁共产党员国家公职人员借子女升学 等名义大操大办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