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党组认真传达学习《关于严禁共产党员国家公职人员借子女升学 等名义大操大办的通知》

  • 区纪委、监察厅派驻区林业厅纪检组、监察室
  • 本站编辑
  • 2016/08/02

【字体

2016年8月1日下午,区林业厅党组召开全厅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林业厅党组成员、巡视员达娃次仁同志主持,会上,林业厅副巡视员徐跃同志全文传达了《关于严禁共产党员国家公职人员借子女升学等名义大操大办的通知》精神。

林业厅党组成员、巡视员达娃次仁同志代表林业厅党组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全厅共产党员国家公职人员要深刻领会区纪委《关于严禁共产党员国家公职人员借子女升学等名义大操大办的通知》精神。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要进一步组织学习,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公职人员,确保全厅干部职工全覆盖;二是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切实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掌握管理范围内的共产党员国家公职人员子女的升学情况,定期开展廉政告诫和家访,做到早打招呼、早提醒,切实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国家公职人员遵守纪律的意识。三是要带头廉洁自律。机关处各(室、局)、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模范遵守“五个严禁”要求,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四是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林业厅督导检查小组要按照有关要求,组织力量定期不定期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发现违纪行为,将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和相关领导责任。


上一篇:全区林业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与国家林业局昆明院 召开援藏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