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召开建党95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 政工人事处
  • 2016/07/01

【字体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自治区林业厅召开庆“七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上,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作重要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云丹主持会议。 

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作重要讲话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云丹主持会议

厅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徐跃宣读决定,通报表彰

  会议首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厅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宣读了《中共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通报了评选出的2个先进党支部、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名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厅领导向获奖的支部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并向他们一一表示祝贺。

全体起立,奏国歌。

  厅党组次成甲措书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厅党组,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向刚才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诚挚的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不断进取、再立新功。

先进党支部代表领奖

  次成甲措书记的讲话回顾了我们党95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厅党建工作及全体党员干部取得的成绩:一是机关党组织建设不断完善;二是着力抓好党员思想政治建设;三是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是抓好党建工作促推林业各项建设取得新成效。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次成甲措书记最后强调,所有成绩的取得,都是与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辛勤劳动分不开的,全体党员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契机,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足行业抓党建,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改进机关作风,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改革创新、扎实工作,为谱写新常态下西藏林业改革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下一篇:厅第三党支部开展讲党课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