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第三党支部开展讲党课学习会

  • 本站原创
  • 本站编辑
  • 2016/06/28

【字体


6月27日,自治区林业厅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海武同志主持。

根据第三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安排,支部书记张海武同志结合自己学习党章党规,从四个方面谈了体会。一是要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党员要始终做到政治合格、令行禁止,服从组织决定,不跟组织讨价还价,不得违背组织决定。二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要知道规矩、认同规矩、遵守规矩、维护规矩,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襟怀坦白,公道正派。三是要讲道德、树品行。德行是人的根本素养,评价一名党员是否合格,“德”永远居于第一。党员应在政治品德方面心存敬畏、严格自律,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底线。四是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做合格党员,就要时刻不忘肩上扛的那份责任,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精神,要敢想、敢做、敢当,坚持原则、敢于承担责任。

最后,支部党员董益均、李瑞琦、刘伟等同志也先后谈了自己学习党章党规的心得体会。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召开建党95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下一篇:西藏自治区林木良种繁育中心建设项目协调会在曲水县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