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洛桑江村主持

  • 西藏新闻网
  • 信息中心
  • 2019/10/14

【字体

本网拉萨10月10日讯(记者 赵书彬 刘倩茹)今天上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洛桑江村主持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通报精神,安排部署近期主要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多托,党组成员、副主任维色、许雪光、巨建华、李文汉、纪国刚、王峻,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光旭出席。

洛桑江村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充分证明我们党强大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加强人大机关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推动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以党章为遵循,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锤炼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展现新时代人大工作新作为新气象。

洛桑江村强调,民族团结立法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目前,法规草案征求意见、讨论修改进入关键阶段,要坚持再学习、再研究、再完善,全面系统整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中央以及区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在深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要坚持开门立法,广泛征求和认真吸纳各市地、各相关部门、行业、领域专家学者和干部群众的意见,集中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在精心打磨修改上下功夫。要坚持高质量立法,牢牢把握西藏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健全完善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的工作机制和政策举措,在体现法规的西藏特色上下功夫。

洛桑江村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抓紧抓实年度各项任务,抓紧抓好有关会议筹备工作,认真起草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一年来依法履职成效,精心谋划新一年计划安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何宝霞  


上一篇:5周年!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中的妙喻 下一篇:习近平在尼泊尔媒体发表署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