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业现在拉萨与各族市民游客欢度国庆时强调 坚持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 书写兴业报国的忠诚与信仰

  • 西藏新闻网
  • 信息中心
  • 2019/10/04

【字体

丁业现在拉萨与各族市民游客欢度国庆时强调 

坚持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 书写兴业报国的忠诚与信仰 

本网拉萨10月2日讯(记者 杨子彦)国运昌隆逢盛世,雪域欢歌迎佳节。带着区党委和吴英杰书记的关心问候,2日上午,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在拉萨市看望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劳动者,与各族市民游客欢度国庆。

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一同看望。

金秋十月,拉萨秋高气爽、阳光正好,市内花团锦簇、国旗飘扬,处处是欢乐祥和、井井有条的景象。哲蚌寺、色拉寺等地,印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字样的巨幅红底标语格外引人注目。丁业现先后来到这两座寺庙,了解近期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为坚守岗位的劳动者点赞。希望大家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们通过直播,见证阅兵的宏大场面,切身感受伟大祖国的兴盛。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伟大祖国正以崭新的姿态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丁业现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雪域儿女为伟大祖国创造的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持续安全稳定的人间奇迹,感到无比骄傲!都以作为中国人而感到无比自豪!”绿树成荫的宗角禄康公园和罗布林卡内,藏戏声、歌唱声不绝于耳,道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广场舞、民族舞活力四射,表达了对幸福生活的无限热爱——数千名市民游客集聚于此,自发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为祖国庆生。丁业现一行不时驻足与广大市民游客交流互动,互道节日问候。

丁业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的旗帜,坚持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把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构建共有精神家园,在历史前进的车轮中书写兴业报国的忠诚与信仰。

自治区省军级领导许雪光、李文汉、张洪波、阿旺多吉、刘伟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程利娜    


上一篇: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下一篇: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