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区林业工程系列职称业务考试成绩通报

  • 政工人事处
  • 2019/09/10

【字体

各地市林业和草原局,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区林木科学研究院:

  按照全区林业工程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安排,区林业和草原局认真组织实施了2019年全区林业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考试。现将考试情况通报如下:

  今年全区报考林业工程系列职称考试的考生136人,实考99人,取得有效成绩94人,通过合格线69人(详见附表)。达到合格标准的考生成绩适用于2019年、2020年、2021年三个年度的职称评审。以此通报作为业务考试合格的依据。

  在职称评定中,高级职称由区林业和草原局统一核准,初、中级由各地市林业和草原局统一核准。各地市林业和草原局要组织对所属地市考试合格人员的职称评审工作,严格按照通报把好关,因审核不力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附件:2019年全区林业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西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2019年8月27日



上一篇:关于报送自治区林业工程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下一篇:自治区林草局关于报送“全国生态文化村”遴选申报材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