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柏树王园林巨柏被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树龄最长的巨柏”

  • 林芝报
  • 2019/08/01

【字体

月31日,“世界树龄最长的巨柏”世界纪录认证结果宣布仪式,在巴宜区八一镇柏树王景区举行。

仪式上,巴宜区领导为活动致辞,表示此次“世界树龄最长的巨柏”世界纪录认证,标志着巴宜区旅游景点迈入世界的舞台,也标志着巴宜区的旅游建设再上新台阶,旅游产业核心竞争力获得新提高。

随后,巴宜区民间艺术团和巴吉村群众为现场观众表演了精彩的民族舞蹈和歌曲;巴宜区文化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了柏树王景区基本情况。

最后,世界纪录认证机构代表现场宣布了“世界树龄最长的巨柏”世界纪录认证结果,并向巴宜区颁发“世界树龄最长的巨柏”世界纪录认证证书,现场农牧民群众及游客手捧哈达庆祝这一盛事。

世界纪录认证机构代表,林芝市旅游发展局、市文化旅游投资公司,市文化局,巴宜区委、区政府,八一镇党委,区文化旅游局等相关领导,有关媒体,巴宜区各景点、旅行社、巴吉村村“两委”、群众代表及游客200余人一同见证了这里历史时刻。

据了解,世界柏树王景区自2018年8月试运营以来,接待游客8.9万多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50万元,有力的带动了周边村庄群众的经济发展,而受认证的巨柏树龄3200年,2018年4月被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国林学会评为“中国最美古树”之一,被2018年11月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曾被评为“中国树龄最长的巨柏”。



上一篇:“千万要守住这片绿” 下一篇:林芝经济社会发展变迁:幸福洒遍尼洋河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