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吴英杰主持

  • 转自:中国西藏新闻网
  • 2019/03/15

【字体

西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大会各项决议草案和有关建议表决稿

吴英杰主持 白玛赤林 洛桑江村 齐扎拉参加

14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

西藏代表团团长、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主持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拥军出席。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索达、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雅频列席。

会议集中审议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审议了外商投资法草案建议表决稿和有关决定。

完成各项议程后,吴英杰作了讲话,他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西藏代表团按照大会日程,先后举行15次全体会议,审议大会有关议案和报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下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期间,西藏代表团代表和列席、旁听人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会议纪律、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发扬了西藏代表团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现了西藏代表团的良好风貌。会议结束后,西藏代表团代表和列席、旁听人员要及时组织、带头传达学习大会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上一篇: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闭幕 下一篇:吴英杰:凝聚起维护社会稳定的强大合力 以各项事业发展的优异成绩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