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全区林业工程系列职称考试成绩通报

  • 厅政工人事处
  • 2018/08/07

【字体

各地(市)林业绿化局,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区林木科学研究院:

  按照区人社厅《关于做好全区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政治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藏人社发〔2018〕74号)要求以及全区林业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安排,区林业厅认真组织实施了2018年度全区林业工程系列职称考试,各项工作已全面结束。现将考试情况通报如下:

  今年全区报考林业工程系列职称考试的考生138人(其中自治区24人、日喀则32人、拉萨22人、那曲20人、山南15人、林芝12人、昌都10人、阿里3人)。实考119人,缺考19人。通过合格线的89人(详见附表)。

  考试合格人员不再统一发放合格证书。以此通报为业务考试合格的依据。达到合格标准的考生成绩在三个评审年度内有效(含考试当年度),适用于2018年、2019年、2020年三个年度的职称评审。

  在职称评定中,高级职称由区林业厅统一核准,初、中级由各地(市)林业(绿化)局统一核准。各地(市)林业(绿化)局要组织对所属地(市)考生合格人员评审工作,严格按照通报把好关,因审核不力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附: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

    


                                西藏自治区林业厅

                                 2018年8月7日


上一篇:关于报送自治区林业工程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召开建党97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