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开展非法收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专项执法检查

  • 中国西藏新闻网
  • 2018/07/18

【字体

本网拉萨讯(记者 杨子彦)为有效保护野生动物,遏制非法收购、出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违法犯罪势头,近日,拉萨市林业局野生动物保护管理局协同森林公安,积极开展了非法收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专项执法检查。

据悉,此次执法检查重点打击非法收购、出售、经营、加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违法犯罪行为。在执法检查过程中,发现某商家贩卖藏羚羊头骨制品,执法人员对其违法售卖的藏羚羊头骨制品进行没收处理,对商家进行了批评教育。

据介绍,通过开展此次专项执法检查,有效净化了市场环境,同时,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保护野生动物意识明显增强,对进一步加强全市野生动物资源保护力度,全面消除危害野生动物资源的安全隐患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篇: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预报(20181009) 下一篇:违法使用林地成为破坏森林资源林业行政案件中最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