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参加2018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 2018/06/19

【字体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刘江及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一行仔细观看我厅展台

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品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6月16日,西藏自治区安监局在拉萨市城关区宇拓路牵头举办西藏自治区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自治区林业厅等自治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为配合自治区安委会“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我厅结合林业安全生产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宣传主题,组织办公室、林政处、保护处、森林公安局、产业中心、森防站、信息中心等单位展览、发放林业安全生产宣传资料,接受群众现场咨询。

活动现场,我厅工作人员对咨询群众认真讲解了林业安全生产知识,发放宣传品约3000件,宣传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上一篇:《西藏自治区林业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5年)》出台 下一篇:全面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 更好实现生态美百姓富有机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