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洛隆县积极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 2018/04/25

【字体

近日,洛隆县组织实施一年一度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洛隆县林业局坚持规划引领、统筹谋划、因地制宜组织技术人员和护林员对植树区域进行了勘察、筛选,并本着“适地适树,兼顾美观”的原则对植树现场进行了科学规划,同时为方便后期管护修缮了蓄水池并铺设水管。

此次义务植树共计850余人参加,累计栽植川西云杉、紫叶李、金叶榆和山杏等绿化苗木3000余株,造林面积130亩。

洛隆县2018年计划完成生态造林16135亩,消除“无树村”28个、“无树户”3201户;计划实施新一轮退耕还林面积460亩,栽植山杏等经济林木3330亩,建设林木种苗基地560亩。通过大力推进国土绿化活动,稳步创建生态园林县城,积极打造绿色洛隆、生态洛隆、美丽洛隆。


上一篇:北京林业大学与我厅共商林业发展大计 下一篇:山南市力争今年造林21万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