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举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 本站原创
  • 本站编辑
  • 2017/09/26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厅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9月8日,自治区林业厅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邀请区党委讲师团成员苏山教授做专题辅导。

  苏教授从五个方面为我们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我们准确理解、全面把握讲话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就厅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7•26 ”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 7•26 ”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要创新载体强宣传。要充分依靠宣传栏、西藏林业信息网、西藏林业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平台,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西藏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并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在全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三要全力以赴保稳定。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区党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进一步落实维稳责任,细化维稳措施,排查矛盾纠纷,加强信访工作,淡化宗教的消极影响,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后维稳各项工作,确保我厅“大中小”事均不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扎实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和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