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区林业系统人才统计工作的补充通知

  • 来源:厅政工人事处
  • 2017/08/03

【字体


各地(市)林业局:

  1.本次林业人才统计基础数据采集表和汇总表均使用林业人才情况统计报表( Excel版)(见附件1),禁止更改表格格式,禁止在联网机上填报表格,禁止将填有数据的表格通过联网电脑传输。

  2.各单位请于8月25日前将电子数据刻录光盘,纸质版报表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我厅政工人事处。材料包括本地(市)林业局基础数据、各所辖县(区)林业局(包括相关林业部门)基础数据、本地区林业人才汇总表。

  3.请各单位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严格审核所辖县区林业局报送数据,确保各项数据客观真实。在本次统计中,将适时对各单位统计任务完成情况予以通报。


  附件:1.林业人才情况统计报表(Excel版)

        2.地(市)级林业系统人才统计工作人员情况表

        3.国家林业局人事司关于开展2017年林业系统人才统计工作的通知

  

联 系 人:白琪芳        

联系电话:0891-6810987(兼传真)

西藏林业系统人才统计QQ群:438212554

            


                                               西藏自治区林业厅

                                                 2017年8月3日  

 


附件下载: 附件1-林业系统人才情况统计报表带公式模板.xls 附件2-各地市林业系统人才统计联系表.doc 附件3-国家林业局人事司关于开展2017年林业系统人才统计工作的通知.pdf
上一篇:权威发布:国家林业局公告(2017年第17号)(2017年第一批授予植物新品种权名单) 下一篇:关于评选全国林业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