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规院党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王岐山同志发表文章精神

  • 林规院
  • 2017/07/28

【字体

  2017年7月25日18:00,林规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王岐山同志发表的“巡视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监督优势”文章精神,在家的16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王岐山同志发表的“巡视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监督优势”。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把学习新修改的《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接受各级党委巡视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巡视制度是中央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工作方针。

  二要结合工作,严格落实。党员干部职工必须积极配合巡视巡察工作组,对工作组的询问必须做到实事求是,知无不言。

  三要严肃纪律,廉洁自律。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和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法律法规,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


上一篇:全区2018年度重点区域生态公益林建设工程 作业设计启动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检查调研拉萨市绿色围城工程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