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议

  • 来源:厅办公室
  • 本站编辑
  • 2017/06/12

【字体



  6月6日下午,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机关第一党支部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了动员部署。支部2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着眼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地经常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握意义,增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态度鲜明,积极贯彻,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和区党委、厅党组的决策部署。 

    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坚持筑牢基础、真学实做,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使党员“四个意识”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解决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把查找问题和解决问题作为关键任务和核心要求,在解决问题上见实效,在各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四是全体党员要按时参加支部及机关党委组织的各种学习活动,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同时要做好学习笔记,撰写体会文章。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党组理论中心组 关于2017年第十六次学习情况的报告 下一篇:西藏自治区林业厅传达学习王拥军 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