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其美仁增副主席检查指导西藏自治区林木良种繁育中心建设情况

  • 来源:厅造林处 信息中心
  • 2017/06/09

【字体

  2017年6月7日,自治区副主席其美仁增同志在自治区林业厅厅长云丹同志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对西藏自治区林木良种繁育中心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在听取西藏自治区林木良种繁育中心建设项目负责人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其美仁增副主席实地查看了大田育苗、防护林体系、水利设施等建设情况。其美仁增副主席对目前已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加快苗圃建设进程,保质保量的完成今年育苗目标。二要加大优良乡土树种培育选育力度。三要加强林木种苗等技术培训及林业各类人才的培养。四要提高科技含量及感观效果。五要与异地扶贫搬迁工作相结合,加大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育苗能人的培养和培训,助力当地群众脱贫致富。


上一篇:西藏构筑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纪实 下一篇:西藏:野生动物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