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安排部署会

  • 来源:厅政工人事处
  • 本站编辑
  • 2017/06/02

【字体

  

  6月1日,区林业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安排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吴英杰书记在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厅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研究部署我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精神,以及吴英杰书记在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鲜明地指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任务、关键措施、科学方法、主体责任、基本要求,为我们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把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一是要加强领导,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摆在十分突出的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加强督查考核,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我厅党员干部队伍更有战斗力、理想信念更坚定,为人民服务作风更扎实。

  二是要在“学”上下功夫,用学习成效推进林业各项工作开展。要切实转变观念,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在“学”上深化拓展,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作为经常性教育的基本内容,持续强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提高执行党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做好林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艺术和本领。

  三是要在“做”上下功夫,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美丽西藏建设。要对标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经常自省修身、打扫思想灰尘,真正在信仰信念、纪律规矩、修身律己和责任担当上强起来,特别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群众移风易俗,淡化宗教消极影响,追求健康文明生活。要牢牢把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生态保护第一,严守生态红线,统筹推进林业改革发展,确保西藏生态环境良好。

  四是要结合我厅实施方案,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落地。各党支部要积极探索党内教育和组织生活的有效方法,提升党支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对学习教育的内容、方式等提出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安排,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凝心聚力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西藏自治区林业厅传达学习王拥军 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区林业厅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