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召开座谈会 热烈欢迎公安英模代表白玛乔载誉归来

  • 来源:森林公安局
  • 2017/06/01

【字体



  5月27日下午,自治区林业厅召开座谈会,热烈欢迎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林芝市巴宜区森林公安局局长白玛乔同志载誉归来。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厅领导达娃次仁、田建文、徐跃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白玛乔同志简要介绍了这次赴京参会及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刘云山常委等中央领导,国家林业局张建龙局长和自治区党委吴英杰书记、洛桑江村主任、齐扎拉主席等自治区领导接见时的深切感受。白玛乔同志表示,荣誉只代表过去,自己一定要忠于职守,严于律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作出更大的贡献。

  次成甲措书记代表厅党组向受到表彰的白玛乔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森林公安民警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全区森林公安机关和森林公安民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我区公安英模代表白玛乔同志为榜样,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保护森林资源安全、维护林区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时,次成甲措书记就此次表彰大会精神的宣传和贯彻提出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拥戴信赖忠诚捍卫核心,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森林公安队伍建设的第一要求,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责任,把为民服务作为第一要务,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二是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深入贯彻落实吴英杰书记在拉萨亲切接见我区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始终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打击达赖集团的一切干扰破坏活动。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警。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认真践行“以林为业,以警为荣”,坚持“三个牢固树立”,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整治“四风”,努力建设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的森林公安队伍。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要营造氛围,大力宣传森林公安英模精神,弘扬和传播正能量。广泛宣传森林公安英雄模范的感人事迹,讲好群众身边感人的警察故事,大力弘扬森林公安英模精神,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提振精神。

  最后,次成甲措书记强调:全区森林公安队伍要敢于担当、锐意进取,以民为本、执法为民,全力维护国家森林资源安全和林区社会稳定,为我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森林公安局民警旦增达瓦同志代表全区森林公安机关民警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绿水青山写忠诚 ——巴宜区森林公安局局长白玛乔与森林的深情     下一篇:林芝市巴宜区森林公安局白玛乔同志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